Sunday 6 January 2013

喂,有人在嗎?

朋友A 和朋友B 認為自己很了解,但其實他們並不知道,他們只了解表面。

朋友C 和朋友D 也認為自己很了解,但其實他們並不知道,他們只了解虛構出來的深入一面。

朋友E 和朋友F 同樣認為自己很了解,但其實他們並不知道,他們只了解偽裝出來的真實一面。

從來不會糾正他們,因為開誠佈公的說,壓根兒連自己也不太知道真實的自己是怎樣的。
沒有跟其他人討論過,但大家有試過同一種感受嗎?當自己因一些事傷心得淌淚的時候,腦袋忽然會清醒過來,繼而問自己:「你是真的傷心嗎?還是因為你知道這種場合需要一點眼淚才能觸動情感,才肆意的谷出眼淚呀?」

一剎那,眼淚就止住了。

不想懷疑自己的傷心,但說到尾還是那一句,原諒我未知自己的心事。

習慣了沒啥朋友,所以盤古初開以來,一直甚少向朋輩間作出傾訴心事的舉動。沒錯,有些時候還是會作出這類一番鬼罕的行徑,但對不起,不太認為當中內容都是真確的。

近日在想,或許真的不能獨自承受太多問題和壓力,應該適量放行甚至和盤托出自己的心路歷程才能解放自己,迎來一個更美滿的人生吧?

「你是真的需要嗎?還是因為你知道這種場合需要一點朋友去盡訴所謂的心中情才能切合主題,才肆意的尋覓所謂的真心朋友呀?」

一剎那,悲傷就沒有了...



還是只有自己,獨自承受著,心一直在抽著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t sure what happened. Just hope you'll be fine. Cheer up!

from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