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y 2010

Xbox Live。

莫講話十年人事幾翻新,短短一年亦可以有很多改變,就好像年多前在大驚小怪尤如原始人駭然發現手電筒一樣大讚特讚的Xbox360,老老實實,我寫完篇文後就掟低沒有再玩過。

不是Xbox360 的錯,要怪就只怪自己養尊處優、懶手懶腳的脾性,放假流流若然不是窩在家中飄飄渺渺浮浮遊遊無無聊聊的話,總覺得身體內因連日工作消耗掉的細胞與養份將會得不到適量補充,導致緊接下來那個星期繼承著體力不完全而疲乏不堪渡過,日復日、月復月,就是傳說中的積勞成疾。

咁當然,以「勞」來演繹打機又未免嚴重了一點,但試想想,一打機時間就會流逝得特別快,稍為著意來番三數鋪,到望鐘一刻很多時已經是兩來多鐘頭後的事,那種彷彿被上帝偷走時間的感覺,總會令我產生莫名挫敗末日感,繼而久久不能自己。

若然用相同時間呆坐發夢,將會更能確切感受到時間流逝。呆然對著電腦發吽豆又或擔天望地一大番,回魂過後發現原來時間就只過了那一丁點,箇中之興奮快感實在非筆墨所能形容。以我的廉價哲學去計算,反正兩者都是浪費時間了,何不選取後者那種回韻較長又好洗好用的享受?同樣道理,對於會令時間嚴重縮短的戶外通頂活動,個人計是由衷的感到懊惱不已。

拉拉扯扯講了一大堆無謂野,其實我原意是想讚賞一下Xbox 的上網服務Xbox Live,話說自從上年中電郵被盜用無法續回後,我已經對以該電郵地址註冊的Xbox Live 忘記得一乾二淨,直至剛過去的四月,在水蛇春咁長的信用卡賬單中駭然發現被徵收了一筆數百元款項,想了想,才醒起自己忘記取消Xbox Live 而被自動續約。年多沒開過機,這筆流水賬我誓死不會付,稍作調整,準備以港人最愛的發爛渣方式打電話到Xbox 火拼一餐。

結果,原以為需要發癲發惡扯破面皮爆粗才取得回的款項,竟然簡單解釋兩句就可以退回,不特止,該位聲線可愛女接線生還以滿腔社工口吻跟我分享電郵被盜用的點點滴滴,甚有賓至如歸之感,差點沒以為要相約Happy Hour 再傾過。

Xbox Live 服務真好,但若然真的可以相約女接線生出來飲野再傾的話,那就更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