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將話題伸延下去...

近日人很懶,加上老爸老媽出走沙巴無飯開,放工後選擇單拖走到隔離村求求其其填飽肚算數,正當我滿懷空虛由鳯凰村走回竹園村期間,從街頭位置看到街尾女校門外聚集了為數不下於五枚的男性物體,我脫離了中學生涯無數年自然不知為啥有學生會如此夜放學,但此情此境,不禁令我想起學生年代冒著被周遭人凝視、膽粗粗走到女校門前接心儀對象放學的美好年代。

正當我滿腦子回憶微笑著打算稍稍窺探一下跟前這些荳蔻男兒跟我當年會否差不多戇居白痴相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

他們都是有胸的。

換句話說,他們根本不是他們,她們正正又是坊間越見越多、看得人心煩氣燥的女身男相。

我明白世人皆有胸,但請相信我過去十來年的鑑別經驗,她們的胸都是貨真價實的女子胸部,當中有幾個大熱天時還要穿上夾克運動衣遮掩的更比一般少女發育還要完全,導致出現欲蓋彌彰局面。

一邊觀察著一邊搖頭,頭差點沒被我搖得甩了出來掉在路邊一旁。我承認慨嘆浪費大好少女的成數係唔少,但更多慨是為這種奇怪風氣所嘆。

我不是一個傳統的人,起碼對性向這回兒事絕對不會保守,所以莫講話同性戀,甚至異戀物戀畸戀我都很可能會覺得沒甚麼大不了,但我總覺得,若然一種小眾事情慢慢泛濫到近乎普及化的時候,觀點與角度理應要重新洗牌再調較一次,情況就好像0靚模事件一樣,露露肉幫手宣傳產品,就好像那些賽車女郎一樣,這種工作其實咸豐年前經已存在,只不過當時沒甚麼人會去特別在意而已,但當這種不知為甚的工作由廚房位置漸漸走入廳堂中央甚至乎慢慢造成一股社會風氣時,問題又好像不是有供有求那麼簡單了。

唔,其實我不是想說這個過時到極點的話題的。

正當我一邊細察著外表,一邊從其身旁踱過的時候,她們同時間用上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聚在一堆,並頂著怪眼神注視著我。

我在想,或許當我在心中把她們亂扣帽子的同時,我老早就被視為有戀童癖取向的變態而慘遭歧視了。

3 comments:

cosmoalice said...

哈哈,尾句收得好~~

浪子m: said...

Les is More~~

袁健健 said...

cosmoalice:
待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