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09

KY氏@客樣相談室。

為更加了解《Sù Yán Tiān Shǐ》《製 造 噪 音 的 文 字》聯名企劃的詳請及最新狀況,小記特別走到《製》的主理人KY氏位於半山區.竹園北邨的工作室拜會一下,追訪箇中聯名企劃最新消息。

小記(以下_小)

KY氏(以下_KY)

小:先感謝KY氏接受訪問,能講解一下是次聯名企劃的背景嗎?
KY:當然沒問題。自《Sù Yán Tiān Shǐ》主理人素顏天使休Blog 後,她的粉絲每日就少了一個聚腳點,經其部落格而來《製》的人即時少了很多呢,我在想,假若巧用其名搞一兩篇文章的話,可能會短暫刺激到人流,於是決定假借慰藉粉絲,邀請素顏合作,善良的素顏不虞有詐答應了,就被我昆了。

小:妳這樣說不怕她會取消合作嗎?
KY:我需要的相片她都經已傳到我手,她沒啥可以幹了。

小:這個企劃還有其他團員嗎?
KY:其實總共有四個單位參與企劃,有《Sù Yán Tiān Shǐ》的素顏、《無聊時日隨手記》的PY氏、不便透露背景的Miss C,最後當然還有我主理的《製 造 噪 音 的 文 字》,坦白說,來來去去都係果幾個啦。

小:到現時為止這個聯名企劃都好像很神秘,其實內容是些甚麼?又有甚麼意義呢?
KY:嗯,作品一日未出,其實我都不應該說太多的,但由收到素顏的照片到現在已經將近一星期,我仍然一粒字都沒打過,我怕拖拖下會爛尾,就講少少無謂野當有做過野吧!

其實我注意到現在社會上成街都係瘦到成條柴一樣的瘦骨仙,女的還可以接受,但男的身處發育期都可瘦到如斯可憐、連24吋褲頭都著得落的話,這種沒重量的人生遇岩近幾日翻風落大雨,真的很擔心他們會被強風吹到倒瀉街頭,搞到成地都係排骨仔,我們遂決定用行動來表示食飯食肥膩一點係無問題的、係人人得以享之的。

小:四個單位合作,過程中有產生甚麼問題嗎?
KY:我們都合作得很愉快,反而要在云云單位名字中選出最合適的才最花功夫,而經過一輪磋商後,最後選擇了跟《鹿嗚春》合作。

小:《鹿嗚春》?你說的《鹿嗚春》是那間位於尖沙咀、遠近馳名的老牌餐店嗎?
KY:對。

小:能夠跟這樣的老牌餐店搞Event 康當很厲害呢!斟介過程可有甚麼困難?
KY:跟有名老店合作,其實有誠意就可以了。負責是次企劃公關工作的Miss C 早在活動前三個多星期就透過電話跟店方聯絡斡旋,表明活動來意說明參與人數後,店方見我們有誠意事情又對社會有正面作用,對了對時間沒問題,就答應了。

小:你們康當很有面子呢,對方有開出甚麼特別條件嗎?
KY:有,但條件都很合理,例如要我們準時到達之類,食物開出的價錢亦很公道,大家合作得非常愉快。

小:過程有甚麼象徵意義嗎?
KY:美得如素顏的、惹人可愛得如PY氏的、能幹得如Miss C的,對著肥膩之物皆吃得津津有味高高興興,就連身體厚到如我一樣的食完都沒患上冠心病之類,這就是象徵意義。

小:那這次企劃的完成品跟《製》平日的食評有甚麼分別?
KY:有很大分別。這個聯名企劃比過去任何的食評、甚至乎文章都做得更細緻、更盡善盡美。為力求完美,相片都是由素顏經一番時間度位才Handtake 出來的,其後素顏為每張相片作専業美術收改,經由先進快速的寛頻網絡、配上業界出名穩健的Gmail 直接傳達過來,到我這邊經由互聯網收到相片審核一番後,使用市面沒再出售的國際電腦品牌Tiny専用鍵盤以倉頡仔細Handtype 出一連串中國漢字,時間成本雖然比一般較多較高,但出來的品質更有保證。

小:都,很厲害呢...
KY:嗯,真的很厲害。

小:最後,聯名作品會在甚麼時候推出?
KY:...真係一個字都未打。

小:嘿!謝謝KY氏接受今次訪問。
KY:謝謝。

4 comments:

卡臣 said...

哈哈
天大喜訊
文字可以慰藉大家了!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搞笑 ~~
我很喜歡看你的文章
題材新穎


不過,我是麻甩佬,可能令你有些失落

袁健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袁健健 said...

卡臣:
閣下Blog 界名人都有黎睇,
受寵若驚~

金田一:
確係失落左半下,
但仍然謝謝。